什么玩意?紫月国!is me?!(二)

ooc致歉

正文


少女简单包扎了一下,看了看管家送进来的西装……紫色的铺满亮片……“管家!黑色的不带亮片谢谢!”这个命令再次出现时,过了许久才有人把西装送过来。呵呵,这是给衣柜翻了个底朝天才翻出来的吧?

“从现在开始我就叫夏露露了吗,好难听啊,作为一只种花家的兔兔这么做实在是对不起自己啊!”少女无奈

可惜没办法,她只能默默接受这一切,毕竟现在什么都没搞懂,自己的猜想也可能是错的。留下的金粉色的眼睛还是那么令人着迷,果然玛丽苏非常强大。

夏露露准备好后来到联合国会议室门口,勇敢的踏了进去。“大家好我是太平洋中心出现的极不科学的紫月国,你们可以叫我夏露露或紫月国。”

啊艹!耀爹也太好看了吧!!!妈妈我死而无憾了!

“可爱的夏露露小姐,请务必和哥哥我一起共进晚餐。”弗朗西斯拿出99朵红玫瑰,单膝跪在我面前。

“红酒混蛋你快滚!夏露露小姐你不要听他的!他才不友善呢!”亚瑟一脚踹开弗朗,拉起我的手亲吻了一下。


“啊哈哈哈哈!我是世界的hero哦!夏露露小姐请让我带你飞!啊哈哈哈哈——”阿尔弗雷德好像没注意到亚瑟,一脚踩在他背上,牵起我的手。


“哎呀!阿尔!亚瑟他在你下面!!”王耀推开他们,“你好,夏露露小姐,我家有很多好吃的!”


“好的非常感谢带我走谢谢!”


“小夏露露,korukorukoru不要走成为我的一部分吧”露西亚拿出他的围巾,把我套住。

呵,强大的玛丽苏女主光环 ,还有……我的耳朵收到了精神攻击!!!

“熊!你在干嘛!”其他四个开始围攻露西亚。我刚想阻止,“ve——ciao!可爱的夏露露小姐,”费里西抱了抱我,我知道那是他们的礼仪,也没拒绝。

“意呆利!你干什么呢!”路德拉开了我们两个。

“您好,夏露露小姐。在下是本田菊,请多指教。”本田菊向我鞠躬,我也微笑着点头,他脸红了!

“冷静!!!开会!!!谈恋爱请给我放在后面谢谢!我还是第一次来能不能给的体验感啊喂!”
一时间鸦雀无声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结束了!!好耶!带着大家回忆一下原文嘿嘿~好的请多多评论点赞哈拜拜~


评论(3)

热度(7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