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吧好吧,紫月国,is me—L—……

ooc致歉

正文

虽然有惊无险的度过了这次会议,但是很多国家明显心不在焉,有些甚至直勾勾的盯着夏露露,让夏露露感觉很不舒服。

离开那里,夏露露来到一棵参天大树下,风吹起她的头发,原本无比赏心悦目的风景,画面中的少女突然嗖的一下窜进树冠之上,快乐的抓起来青虫。

“喂!上面的是……”夏露露听见一个声音从她下面传入耳朵。我一不留神,摔了下去。我艹你大爷的!我闭上眼睛,等待疼痛。

“咦?不是west呀!”富有磁性的声音让我睁开眼。哇塞,竟然是玛丽苏小姐的梦中情人!

“你是?”夏露露象征性的念了句台词仔细的看了看眼前的人。银色的碎发,和某玛丽苏一样是紫红色的双眼!

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诈尸了啊喂!!

ps:普/鲁/士(古普鲁士语:Prūsa;德语:Preußen;英语:Prussia;拉丁语:Borussia),是欧洲历史地名,位于德/意/志北部,通常指1525年至1701年的普/鲁/士/公/国(其中1618年-1701年间以勃兰登堡-普鲁士形式存在)、1701-1918年间的普/鲁/士/王/国以及普/鲁/士/自/由/邦。

德/意/志统一前,勃兰登堡-普/鲁/士和奥/地/利/同为德/意/志/神/圣/罗/马/帝/国境内最强大的两个邦国,是当时欧洲列强之一,19世纪中期普/鲁/士/王/国/取得普丹战争、普奥战争和普法战争的胜利,统一了除奥/地/利/帝/国外的德/意/志,1871年建立德/意/志/帝/国。

普/鲁/士有时也是德/国近代精神、文化、秩序的代名词,曾孕育了德/国早期军国主义,也帮助德/国新教摆脱奥/地/利/哈布斯堡王朝的统治。

1947年2月25日,联合国管理委员会颁布第47条法令,宣布普/鲁/士/自/由/邦停止存在。

也就是说1947普/鲁/士先生就已经不复存在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有话要讲!!

我就跟个傻子一样打字,后来才发现我明明可以粘贴复制TAT

感谢你们的喜欢!争取每天一篇吧!


评论(3)

热度(57)